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全面开展防疫期间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随着巨屿镇企业与来料加工厂的全面复产复工,外来务工人员已大部分回流,各类安全问题也接踵而来。近日,巨屿镇消防站联合安监所开展了疫情期间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对辖区所有企业、来料加工场所、出租房、沿街店铺等重点场所进行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对检查出来存在的安全巡检记录不完善、工作场所安全措施不到位、防控防疫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开具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还对责任人和员工开展了防疫知识和安全常识宣传,并签订了《安全生产承诺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截止目前,已签订居住出租房责任书68份,企业责任书15份,小场所责任书180份,为该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