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吹响“美丽田园”创建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为全面整治田园环境,提升田园清洁化、生态化、景观化水平,近日,周山畲族乡召开田园整治集中攻坚行动部署会,全面吹响“美丽田园”创建集结号。

  会议对乡域内美丽田园创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关于开展美丽田园创建行动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以“六无六有”为目标,按照“整整干净、理理整齐、种种作物”的要求,全面整治田园环境,全力打造形成田园环境整洁、农业设施整齐、生产过程清洁、整体效果漂亮的美丽新田园,加快建设美丽周山。

  会后,各联村领导及驻村干部立即下村动员村干部、党员及农户全面宣传并参与该项工作。同时,逐个通知农户,耐心做好解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取得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按照“六无六有”整治标准,对乡域内田园里存在的环境卫生、违法搭建等问题进行整治,促进“美丽田园”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