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国际时空  -> 正文国际时空

伊朗计划向400万户家庭提供贷款应对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来源:新华网

  伊朗总统鲁哈尼6日在政府经济协调总部会议上宣布,伊朗政府计划向400万户低收入家庭提供贷款,以应对新冠病毒疫情。

  鲁哈尼说,政府将很快宣布有资格获得贷款家庭的条件。此外还将向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提供165亿欧元救助。

  他指出,政府已经向伊朗失业保险基金提供约11亿欧元,用于支付疫情暴发期间失业人员的生活支出。

  伊朗目前是中东地区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不过已连续几日新增病例数呈下降趋势。鲁哈尼日前表示,11日起,德黑兰以外省份的低风险行业可在遵守卫生部要求的前提下复工,德黑兰低风险社会活动预计将于18日恢复。

  伊朗卫生部6日宣布,截至当天中午,伊朗新增确诊病例2274例,累计确诊60500例,其中死亡3739例。

N 编辑:胡瑜瑶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