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驻村干部擂台赛暨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4月13日晚,巨屿镇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驻村干部擂台赛暨党建工作例会。全镇干部、各基层站所、村务助理等参加会议。

  会上,14名驻村干部同台竞技,深度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就上季度工作成效、下季度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述职。2个多小时的擂台赛,大家比的是日常工作实不实、工作成效显不显、工作谋划准不准,分享的是驻村工作中高兴、自豪、难忘的事,展示的是各村产业发展的成果,展现的是全镇驻村工作的成效。

  会议强调,在当前全县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的热潮下,驻村干部更要快马加鞭、奋勇前进。要保持定力,对标看齐,找准方向干事业,以“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为工作导向开展工作。要加足马力,挽起袖子,提起精神干事业,凝聚共识、敢于担当、转变作风合力推进各项事业稳步前进。要精准发力,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干事业,抓好落实疫情防控、村级组织换届、美丽田园创建等中心工作。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