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五一”节前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确保“五一”节日期间生活生产安全稳定,使广大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欢乐的节日。4月28日上午,巨屿镇组织安监所、消防队、综治办,综合执法大队,对危化品企业、个别重点领域企业、合用场所、出租房,宗教场所、农贸市场,高层建筑,城镇燃气等领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排查着重就安全生产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大力排查。检查组一行人对现场能整改的隐患现场就要求整改到位,对不能现场整改的问题,逐一研究整改措施,并现场记录,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人,确保检查不流于形式,整改措施落实到位。4月中旬开始,安监所对在相关场所发现的一些隐患已逐步开展销项检查。截止五一前,需大力整改的几家辖区内企业均已整改到位。此后对本次节前相关场所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也将督促整改,确保隐患消失。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