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三微举措 打造廉政网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栩栩)为了逐步实现督查线索网上实时收集、云端智能分析、线上分类处理、线下督查整改,形成统筹、规范、便捷、高效的常态化督查新格局,周山畲族乡纪委编织三微廉政网。

  开创“微监督”沟通零距离。为促进“互联网+督查”工作制度化、规划化,加快微信信息化监督管理,周山畲族乡各村建立廉政微信群,将五议两公开程序通过微信平台实施,全程跟踪项目建设,实现线上了解情况听取建议,线下督查整改推动落实,更好的做好村级“三资”管理规范化运作。

  重视“微宣传”,开创新局面。微信作为一个便捷的宣传互动媒介,为了充分发挥微信在工作交流中监督、信息共享、传递廉政消息等功能,各村廉政群不定时推送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的典型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激浊扬清、弘扬主旋律。

  善用“微通报”,敲打微腐败。乡纪委工作人员加入各村廉政群,对微信群进行日常监督,对一般违规行为进行善意提醒,对严重违规行为及时提出处理意见。同时,乡纪委实行“定期通报”,形成常态化的工作制度,每月在廉政村干部群通报各村坐值班、开展重点工作等情况。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