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组织开展“文明用餐 公筷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小餐桌”关乎大健康,为有效防止病毒在餐桌上蔓延,防止病从口入,5月15日上午,巨屿镇在孔龙文化礼堂组织开展“文明用餐公筷行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宣讲了在家庭用餐和公共聚餐中分餐进食,使用公筷公勺的必要性,同时向现场村民发放了倡议书和印有文明用餐标语的实用生活小礼品。各村以张贴海报的方式大力宣传公筷分餐好处多,干净卫生、预防疾病、搭配科学等内容,倡导辖区村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此次疫情的暴发,体现了聚餐饮食的弊端。为了吃得安全与健康,“文明用餐,公筷行动”,决不仅仅是为了当下打赢战“疫”的需要,更关乎今后人们文明素质和乡镇文明程度的提升。下一步,巨屿镇将以多种形式继续宣传“文明用餐公筷行动”,助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