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同步课堂 城乡共享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爱瑜)疫情虽无情,但学习无止境。本学期受疫情影响,我们的学习和生活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是一开学,我们文成实验小学便积极响应省长工程的工作,紧锣密鼓地展开与金星学校的互联网+网上同步研修活动。

  5月30号,胡安丽老师先为大家带来《宝葫芦的秘密》这一童话课。胡老师的课堂紧紧围绕作业本展开,循循善诱,扎扎实实地把知识点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受援方和支援方的孩子都很好地完成了课上以及课后的内容。

  5月31号,周成珍老师、胡爱瑜老师和两个学校的孩子共同学习了《巨人的花园》。两位老师配合默契,围绕一个“变”字展开教学,让孩子们从变中感受到巨人品格的变化,引导孩子们明白自私和无私给自己和他人带来的将是完全不一样的场景。再从“变”中,让孩子们体会童话的奇妙,既而引导写作,让孩子们想象巨人拆除围墙之后,孩子们和巨人一起在花园里会发生什么快乐的事情。孩子们

  在听着故事的过程中,也享受着分享快乐是一件幸福的事。

  6月3号,叶春洁和刘宏两位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学习《语文园地八》。在两位老师精彩讲解下,学生们对语文园地的内容理解得非常透彻,对词语和句子的理解了如指掌,对答如流。

  本学期,同步课堂已落下帷幕,但是我们相信,我们共同探讨,共同进步的步伐永远不会停下,互联网+,一定会让实验小学和金星学校的老师更加进步,更加优秀。

N 编辑:赵鹏鹏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