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情系低收入 粽香端午节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丽)粽香迎端午,情暖低收入。6月23日,黄坦镇妇联在雅梅文化礼堂举行“情浓端午粽香幸福”的端午活动,在活动之余志愿者们还走访了黄坦镇部分低收入农户,在端午节前夕为他们送上暖暖的节日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黄坦镇妇联的志愿者们共包粽子1200个、煮了400个咸鸭蛋,并用活动的劳动成果慰问低收入农户200余人。受访的低收入农户纷纷表示:“现在是党的政策好,让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下一步,黄坦镇将持续推动走访慰问工作常态化,结合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扎实开展低收入农户走访慰问工作,有力推进各项扶贫攻坚工作开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