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点赞高质量 为文成创浙江省县域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投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我县大花园创建进入关键期,请大家在天目新闻APP,首页右下角“点赞高质量”进入”浙江省县域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推介“,或点击下方链接https://qy.zjol.com.cn/tmmobile/tmFront/voteSubject/5/vote?ref_aid=142197,为文成投票,每天一票,截至6月26日结束。

  文成县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诗画浙江大花园”的要求,坚持“生态立县”之本,通过打造“美丽经济”引领转型新路径,着重突围“破冰”重大基础保障短板,不断践行“两山”理念实现“两山”转化,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以高质量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为抓手,统筹推进“蓝天碧水”“五水共治”“绿满文成”“清洁家园”“厕所革命”“垃圾分类”等专项行动,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率先完成劣五类小微水体销号,全年出境水质保持Ⅰ类标准。着力推进三次产业融合发展,农业开发实现“小农经济”向“品牌经济”转变,生态工业实现“低小散”向“园区化”转变。着力推进绿色生态体制机制破题,建立流域补偿制度、首创“最多跑一次”海外版、创新推进农业农村改革。相继获得国家生态县、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气候养生福地、国家级卫生县城、国际慢城、“中国诗歌之乡”等多张金名片。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