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传承红色基因 激扬时代精神 展现资规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泉)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日,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第一批12名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资规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将红色资规讲堂“搬”到了永嘉县红十三军教育基地,追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在永嘉县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党员们参观了红十三军旧址、红十三军纪念馆,详细了解那段艰苦卓越、英勇奋斗的红色故事。

  “90后”党员干部朱希恒表示,红十三军的革命志士和英雄人物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在战场上,出生入死,浴血奋战;在监狱里,铁骨铮铮,坚贞不屈;在刑场上,视死如归,正气凛然”的红十三军精神。这种精神是“90后”干部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宝贵财富和精神力量。

  苍山不老,楠水长流,红军精神薪火相传。庆祝党的99岁生日,重温那段炙热岁月,纪念党的光辉历程,就是要始终葆有一颗赤诚的初心,从革命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忠诚的力量、为民的力量、奋进的力量,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扬精神、显担当,在建设“重要窗口”中书写文成资规的别样精彩。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