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晓光)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高层住宅小区消防安全,保障辖区消防安全稳定。7月2日,县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在绿洲家园小区联合开展高层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重点讲解了高层住宅小区火灾的种类、日常防火基础知识、扑救初期火灾的措施及逃生自救方法;并讲解了如何有效预防电动车火灾和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宣传人员给群众讲解灭火器、消防水带的正确操作及使用方法,并要求参训人员要切实加强高层住宅消防安全意识、履行消防安全管理职责。同时,督促物业企业要加大自检自查力度,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最后,还动员大家开展了一次真真切切的消防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县物业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物业服务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