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召开2020年度征兵目测初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德伟) 7月3日下午,黄坦镇召开2020年度征兵目测初检工作部署会,各驻村干部、社区书记、民兵连长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近年来黄坦镇的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今年征兵工作的政策法规、征集对象范围、征集年龄、征集条件、大学生比例、征集办法以及文成县参军优惠政策等。

  会议强调,要抓好大学生征集及适龄青年上站工作,认真分析去年目测初检工作并按照今年目测初检要求做好工作,抓好宣传工作并为各民兵连长进行政策宣传培训,牢记政治和纪律,注重数量和质量,确保圆满完成此次目测初检工作。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