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全力护航高考期间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确保高考期间的市场秩序稳定及食品安全,文成县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强化市场监管,努力为考生营造安全、放心的考试环境。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127人次,检查经营单位53家次,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通过“回头看”检查,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该局开展考点学校食堂、校园周边及农贸市场专项检查,并对超市、文具店等涉考用品市场开展检查,围绕经营资质、进货验收、索证索票、商品质量等点位仔细开展全面排查整治,严防考试作弊器材及不合格考试用品流入市场。此外,该局每日安排专业检测人员进驻高考考点,对考点食堂的食材现场进行农残、二氧化硫、亚硝酸盐等项目开展快速检测,对于检测有问题的食材,坚决杜绝加工使用,有效避免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