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开展全球招聘高层次人才专场“云端揽才”

我县举行全球招聘高层次人才空中面试会专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茜茜)7月7日-9日,我县举行全球招聘高层次人才空中面试会专场。本次面试会采用QQ视频网络线上方式进行,这是该县首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高层次人才的集中招引。

  据悉,今年5月,我县发布引才公告,文成县府办、市监局、科技局等9家事业单位计划面向全球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12人,涉及法学、化学、建筑学、交通管理、旅游管理等多个学科专业。报名结束通过资格审查后,最终有双一流大学和全日制研究生以上高层次人才共150余人参加面试,其中来自伦敦大学、墨尔本大学、巴塞罗那大学等海外留学生10余人。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招引人才的实际情况,此次空中面试会打破了空间与时间的限制,实现“无接触”引才确保人才引进“不掉线”,提高了人才招聘、引进的有效性,吸引各路人才智汇文成。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