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英泽)7月6日,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要求各单位加强分析研判,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按照《国网温州供电公司洪涝灾害应急处理预案》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受强降雨影响,文成多地河流可能发生洪水,为了减少汛情对供电的影响,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运维红船党员服务队对文成境内的9座变电站开展防汛准备工作。

  “轰隆隆,轰隆隆”,7月9日,在文成县珊溪35千伏变电站内,服务队正在对防汛应急发电机进行例行试验。该变电站坐落在文成的南部,地势低洼,是防汛排涝工作的重点。日前,温州市气象台发布气象信息快报,预计接下来几天,温州大部分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全市面雨量30-50毫米。连日来,服务队对文成县内的9座变电站的排水沟,电缆沟进行了检查和清理,对防汛沙袋等防汛应急物资进行了清点和补充。与此同时,该公司提前做好了防汛应急处置预案,并联合多部门开展了2020年防汛防台桌面应急演练,对检测预警、决策指挥、信息报送、电网调控、设备抢修、客户服务、舆情监测等重点环节进行处置,加强了该公司对防汛防台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置能力。

  在文成县西坑35千伏变电站,服务队验收了主控室屋顶的防渗水、防漏水工作。随后,服务队针对室外的端子箱、机构箱进行了防潮、防漏现象的检查,以保证防汛准备工作全面无死角。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进行关于防汛现场安全工作的相关教育,不断提高员工汛期安全工作意识和能力,同时,在汛期保持应急救援队24小时待命,做好随时出动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