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召开“扫黄打非”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季志远)为进一步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切实加强基层“扫黄打非”工作,7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扫黄打非”网格员业务培训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出版版权电影处副处长李阳,围绕“扫黄打非”与基层网格员工作进行辅导授课。

  培训会从什么是“扫黄打非”、“扫黄打非”五大行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全科网格巡查要点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对“扫黄打非”网格巡查工作的重点检查范围、检查内容、如何检查做了深入梳理,并要求各基层网格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巡查中善于发现案件线索并及时上报。

  来自全县17个乡镇,负责“扫黄打非”工作经办人员和基层网格员共360余名参加了培训。通过业务培训,让基层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对“扫黄打非”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效提升了隐患排查的能力,以确保各自辖区意识形态的安全稳定。

  据悉,近年来,我县聚焦“扫黄打非”进基层,将“扫黄打非”工作纳入基层社会综合治理网格化平台,截至目前,共建成规范化、标准化的基层站点261个,覆盖率达100%。通过定期组织网格员队伍开展“扫黄打非”业务知识培训和活动,利于强化线索发现能力、处置能力、反映能力等能力建设,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落到实处,做进基层。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