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国际时空  -> 正文国际时空

波兰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 最新民调称现任总统领先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据路透社13日报道,波兰12日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最新民调显示,波兰执政党法律与公正党支持的现任总统杜达在总统选举中领先优势扩大。

  报道称,此次最新民调结果结合了出口民调数据,以及90%的投票站的官方结果。根据最新民调,杜达获得了51.0%的选票。其对手反对党公民纲领党候选人、华沙市长恰斯科夫斯基获得49.0%的选票。

  波兰国家选举委员会表示,将于13日上午公布部分计票结果,最终结果最晚将于14日晚公布。

  据此前报道,此次波兰总统选举登记选民超过2950万人。出口民调结果显示,第二轮投票的投票率为68.9%。

  

  波兰总统任期5年。波兰原定于5月10日举行总统选举,因新冠疫情影响,选举推迟到6月28日举行。首轮投票中,没有候选人获得过半选票,得票数居前两位的杜达和恰斯科夫斯基进入第二轮。

N 编辑:朱月琴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