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从火盆到树荫 周山畬族乡疫情防控慎终如始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近日,周山畬族乡通乡公路峃双线(峃周段)防疫检查点向上“迁移”了百米,到了村口的树荫下方。

  “最近天气炎热,这里有树荫会凉快些。”防疫检查点的志愿者王加芳在高温天气下依然坚守在自己的战线上,而像他一样默默坚守的志愿者并不在少数。1月底至今,该防疫检查点设置近半年来,一百七十多天从寒冬腊月里的火盆到艳阳高照下的树荫,志愿者身上的那一抹红始终是这里最温暖人心的力量。

  据了解,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乡坚持将疫情防控工作做为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慎终如始推进各项防控工作任务。当前,该乡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变化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采取常态化防控与应急处置措施相结合的方式,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到实处。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