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国米0:0闷平佛罗伦萨 尤文意甲九连冠胜利在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北京时间23日凌晨进行的意甲第35轮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0:0战平佛罗伦萨。积分榜上国米暂时跌至第三,而本轮尚未出战的尤文图斯假如能够取胜,将提前三轮锁定意甲冠军。

比赛海报。图片来源:国米官博

  本场比赛,国米在雨战中狂攻未果,卢卡库和桑切斯在上下半场分别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但国米本场就是与进球无缘。0:0的结果,使得国米本轮仅仅拿到一分,在积分榜跌至第三位。

  目前国米积73分排名第三,亚特兰大积74分排名第二。而少赛一场的尤文积80分,其本赛季面对亚特兰大一胜一平,因此若尤文本轮取胜,将提前三轮锁定意甲冠军。而假如顺利夺冠,尤文图斯将实现惊人的意甲九连冠。(完)

N 编辑:朱月琴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