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V5终结JDG11连胜锁定季后赛 RNG力克TES保留晋级希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新华网

  2020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2日结束了倒数第二周(第九周)的比赛,V5先失一局2:1逆转JDG,锁定季后赛席位,并终结了对手的11连胜。

  新华社上海8月2日电2020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2日结束了倒数第二周(第九周)的比赛,V5先失一局2:1逆转JDG,锁定季后赛席位,并终结了对手的11连胜。RNG直落两局击败TES,保留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春季赛冠军JDG在上周战胜BLG后领跑积分榜,已经手握季后赛门票,11连胜也是本赛季夏季赛的最长连胜纪录。V5赛季初表现亮眼,还终结了当时联盟唯一不败战队TES的八连胜。但此后状态略有起伏,赛前暂居联赛第五。在上一场比赛中夏季赛首度亮相的ADC选手王弄墨(ID:y4)本场首发。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频繁交战,JDG占据上风,凭借经济和视野的优势先下一城。随后V5换上常规首发ADC李在勋(ID: Samd),战队在打野魏博涵(ID: Weiwei)和中单李昊炎(ID: Mole)的带领下多次打出精彩团战,拿下“大龙”后“团灭”对手轻松取胜,将比分扳平。

  决胜局V5的中野再度掌控比赛节奏,帮助队伍早早建立优势,李昊炎打出全场最高伤害,以11杀0死100%参团率的华丽数据帮助队伍“让一追二”逆转对手,并拿下夏季赛第9个MVP。

  随后的比赛中,WE横扫ES,向季后赛迈出坚实一步。赛前距离第八名还差两个胜场的RNG背水一战,以明显优势2:0战胜劲敌TES,保留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赛后,首局比赛斩获MVP的RNG打野李小龙(ID: XLB)表示战队接下来会更加认真地去打,不留遗憾,有信心可以赢下后面的比赛。

  夏季赛常规赛还剩最后一周的比赛,积分榜前列的JDG和TES在2日纷纷落败,让季后赛的名额归属和排位更加扑朔迷离。目前排名前五的JDG、iG、TES、V5和SN已经获得门票,接下来须为更好的排名而战。随后的WE、LGD、FPX目前在席位之争中手握主动权,RNG、VG和EDG也依然有晋级的可能,六支战队将在收官阶段争取最后三个席位。

N 编辑:朱月琴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