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夏日炎炎送清凉 义诊服务沁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慧君)“医生,我的血压正常不正常?”“我的血糖高不高,要不要吃药控制....”8月18日,玉壶镇卫生院在新林文化礼堂开展“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以服务居民的实际行动,迎接第三个“中国医师节”。

  此次义诊包括测血糖、量血压、免费问诊咨询等医疗服务项目。活动中,医务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详细了解居民是否有高血压、高血糖史,同时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夏日防暑的预防进行耐心指导。此次参与义诊活动的多为老年人,对平时保健方式、饮食习惯、日常注意事项不够了解,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

  据悉,今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玉壶镇卫生院通过开展义诊活动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用实际行动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