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禁毒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椰椰)为提高公众的禁毒意识和禁毒知识水平,8月19日上午,珊溪镇妇联联合镇禁毒办、综治办等科室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禁毒知识全民竞答活动”,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讲解禁毒相关知识,通过案列说明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劝诫群众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面对毒品诱惑应坚决说不,发现有涉毒行为要及时举报,并告知群众不能非法种植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

  活动现场,通过禁毒知识抢答、答题有礼品相赠的方式进行,群众们主动思考、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愉快轻松、时常伴有欢笑声,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抢答、学习,把禁毒知识深深的烙印在脑海中。

  此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珊溪镇群众的禁毒意识,进一步营造了禁毒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提高珊溪镇人民群众的禁毒知晓率。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