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新车道上车辆“任性”逆行 交警现场执法劝导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 季志远 胡鑫鑫)自G322(56省道)文成樟台至龙川段改建工程正式通车以来,该路便成为了樟台通往龙川的重要交通枢纽,车辆来来往往不断增多,但在近日发现,该路段车辆逆行的现象屡见不鲜。8月20日上午,县交警大队在该路段的一处十字路口处,对逆行车辆进行口头警告。

  现场,记者看到道路两旁设置了禁止驶入的警示牌,但仍有不少驾驶员为了图方便而逆行车辆。执法中,交警们对逆行车辆驾驶员进行了劝导,对其讲解交通规则,并指引车辆往正确的方向行驶。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王军洁说:“此前,该路段往龙川方向的右侧道路由于施工原因暂时封闭,为方便沿线居民出行,这个路段临时改为了单向行驶,但现在该路段开始全面通车之后,已经恢复了双向通行,而且我们可以看到,该路段的车流量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来往的工程车较多,所以我们这边也特地设立了相关的交通标志,希望广大驾驶员们在途经此处时一定要严格按照指示标志行驶,不要逆行。”

  接下来,对于在该路段的车辆逆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力度,并不定期组织警力在此路段开展相关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交警提醒广驾驶员,在道路行驶过程中,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安全行驶。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