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第六届戏剧小品大赛精彩开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李友汉)8月21日晚,我县“奋斗新时代梦圆小康年”第六届戏剧小品大赛在县文化中心剧院开赛,共有全县各乡镇选送的11个作品参赛。

  据悉,今年参赛的演员中有中学生、大学生,也有年纪较大的表演爱好者,演员组成更加多元化。经过比拼,最后,《贾总的演讲》、《彩虹天堂》、《城南旧事》3个作品获得最佳表演奖。这3个作品或向经典致敬,或以生活中的好人好事为灵感进行创作,紧跟时代热点,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新时代的社会新风尚。

    据了解,此次大赛旨在庆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发现和培育本土语言类表演人才,提高文成县戏剧小品创作水平,同时选拔优秀原创作品参加省市戏剧小品邀请赛。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