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四优化”促政务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健全基层“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提升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水平,为群众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规范的服务,今年以来,文成县公阳乡不断优化设施设置、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乡政务服务大厅现已建成“大厅式”,窗口悬挂窗口名称,并设有工作人员工作牌、办事指南。政务服务中心配备办公桌椅、意见箱、绿植、老花镜、常用药、免费矿泉水等,划设群众等待区,满足办公和便民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和本地客观需要,设置了民生类综合窗口和城建类综合窗口两个窗口,群众可以一站式办理民政、残联、计生、城乡居民养老医疗保险、农业、林业等事项,集成式服务,真正做到让群众“只跑一次”。

  针对办事人员提供全程咨询和免费打印复印服务;针对部分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提供错时、延时、代办等服务;推行“五个一”服务模式,工作人员在接待服务时做到送一个微笑、说一声您好、让一把椅子、送一瓶矿泉水、给一个答复。通过乡村“三务”公开栏、微信群等及时更新事项、办事流程等,减少群众办事次数;整合数据资料,增强“一站式”服务能力,大力推广“一网、一门、一次”服务,探索部分业务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变,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