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暑期青少年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暑期即将过去,孩子们开学在即。为给辖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为他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加油鼓劲,8月26日,铜铃山镇在下垟文化礼堂举办了一场集趣味、游戏及团结协作能力于一体的青少年趣味活动,辖区内三十多名孩子参加了活动,不少家长和辖区居民也在现场旁边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孩子们都提前来到活动室,大家开心地围坐在一起,其中一人拿花,一人蒙眼击鼓,鼓响传花,鼓停花止。花在谁手中,谁就抽签表演节目。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小礼物以激发大家表演的积极性,被选中者有的唱歌,有的跳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孩子们开心地接着花,玩着游戏,乐在其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假期生活,让他们远离电视、手机,随机给每个孩子都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才艺的机会,也为辖区青少年之间搭起了友谊的桥梁,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支持,并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