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巾帼助力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全力推进国家卫生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村民参与意识,提高文明素质,培育文明风尚,提升人居环境,创建美丽家园,使村民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8月27日,公阳巾帼志愿者默默为国家创建卫生活动添彩助力。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进的了臭水沟拾捡垃圾,疏通堵塞通道,协力合作扛木材,清理乱堆乱放等脏乱点。巾帼不让须眉能顶半边天。

  此次活动,使得人们对环境保护、绿色家园有了更直接的认识,创卫活动不分你我他,创卫活动靠大家。巾帼创卫加快了绿色家园的步伐,进一步推进了精神文明家园的建设。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