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丰农生态园天黑不打烊 全新夜游模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周艳 胡紫琪 郑士鑫 王伟) 领略过百丈飞瀑的雄伟、铜铃壶穴的奇丽,感受过伯温故里的深厚人文底蕴……文成还有哪些既不用跋山涉水、又轻松惬意的游玩好去处?。近期,位于县城周边的丰农现代生态园推出了北极光电音节、7D光影乐园、游乐嘉年华等一系列活动,小编这就带你去一探究竟。

  文成县丰农现代生态园位于县城大峃镇龙川下田垟,占地300余亩,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集现代农业生产示范、生态农业旅游观光、农业科普教育和推广、生态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示范项目。既有草莓、蓝莓、桑葚等时令水果采摘,又有野外拓展、自助烧烤、儿童游乐园等活动项目。而眼下正在举办的北极光电音节(8月20日至31日),电音、光影、游乐、篝火等娱乐元素也是应有尽有。

  此次活动分极光电音秀、草坪烟花秀、蹦迪嗨到爆等多个环节。当美轮美奂的极光与动感十足的电音碰撞,当绚烂的烟花与夜空交相辉映,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让游客们沉浸其中,嗨爆全场。

  丰农现代生态园老板郑璐介绍道:“我们会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但是这次的电音节与以往传统的不一样,加入了更多互动元素,增加了游客的体验感。这种有吃有玩,又轻松又有互动的活动,游客们的反响还是挺好的。而且我们还推出微信转发、集赞享优惠等活动,在给游客们让利的同时提高文成旅游的知名度。”

  自8月20日活动举办以来,本地和外地游客慕名而来,其中拖家带口或朋友组团来玩的占大多数。“感觉很新鲜、很好玩,而且这里环境也很美”、“看惯了山山水水,来这里看看灯光、听听音乐,比较轻松惬意”、“设施比较齐全,比如游乐场等,这样小孩子容易待得住”,前来的游客纷纷称赞,表示这样的游玩方式让他们感觉很舒心,有类似的活动还会再带家人和朋友前来。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