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水果控必吃!葡萄中的“爱马仕”来了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冲 季志远 王伟)“碎玉碧成天,琼浆聚珠连。紫青次第落,香溢满葡园。”眼下,正是大峃镇呈树村聚珍园葡萄专业合作社果香满园的时节。这里的阳光玫瑰葡萄长势喜人。

  藤架上一颗颗晶莹剔透、颗粒饱满的葡萄“秀色可餐”。记者摘下一颗阳光玫瑰葡萄,个大饱满,色泽非常的鲜亮,入嘴后非常的甜,吃在嘴里有一股玫瑰的香味绽放开来。

  吃葡萄不用吐葡萄皮的“阳光玫瑰”,让记者连连点头称赞,它的甜度普遍在20度左右,果肉紧实,皮薄无籽,比起普通葡萄,在口感上的表现要优质得多。

  这如糖似蜜、鲜脆可口的阳光玫瑰凭什么这么好吃,其中究竟有什么秘诀呢?
      阳光玫瑰如此优秀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品种优势,还与这纯天然的绿色有机肥有关,加上严格把控采摘时机,再加上大棚的呵护,这葡萄吃起来简直满口留香,甜爆味蕾。另外,记者还发现这里的葡萄都套上了绿色的袋子。这些绿色的袋子不仅可以保持葡萄的外观,还可以放病虫害,避免污染,游客入园可以直接摘了放嘴里品尝,很干净。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