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率团前往仙居考察学习时要求

借鉴好经验 学习好做法 加快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步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夏季)9月17日至18日,县委书记刘中华率团赴台州市仙居县重点考察5A景区建设、农旅融合发展等工作。仙居县领导颜海荣、应文彬、陈伟鹰陪同考察,县领导郑文东、刘云、朱明阳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仙居县神仙居旅游度假区、淡竹乡下叶村、仙居台湾农民创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仙居县旅游业、农业发展现状和当地特色经验做法。

       考察中,刘中华指出,仙居旅游业发展态势良好,已形成相对完整的产业链,在旅游打造、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有许多创新理念和成功做法,特别是打造乡村旅游重点村、发动基层群众积极投身旅游发展等举措值得学习和思考。仙居台湾农民创业园实施“科技+”、“旅游+”、“互联网+”,大力发展农业休闲观光旅游,这种先进做法值得借鉴。文成要结合特色、因地制宜,谋划做好农旅结合、三产融合的文章。

  刘中华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借鉴好经验、学习好做法,反思自身工作的差距,保持工作的定力,化压力为动力,积极探索文成旅游业、农业融合发展,发挥比较优势,拉长产业链,推动文成创新发展,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加快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