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快检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洁)为更好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增强村民农产品食用安全意识,日前,峃口镇组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快检室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快检员带村民参观了该镇的农产品快检室,现场讲解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然后介绍了农产品快检室免费开放时间、快速检测范围、基本原理和操作流程,同时现场为村民带来的样品进行检测,演示了蔬菜农药残留等农产品快速检测内容,并对检测结果进行讲解,让参加活动的村民了解农产品检测的过程和安全的指标。

  此次快检室开放日活动旨在让村民了解农产品快检的知识和安全标准。据悉,峃口镇除了定期对市场的抽样检测外,也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免费检测,为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农产品提供有效保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