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阿凯阿车队2人被拘 环法自行车赛或再陷兴奋剂丑闻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警方日前搜查了参加今年环法自行车赛队伍——阿凯阿车队。警方在搜查中发现了各类药品,其中也包括可以被视为兴奋剂的违禁药品。

  法国南部城市马赛的检察官多米尼克-劳伦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警方正在对这起案件进行调查:“在他们的个人物品中有很多健康产品,包括药物,但最重要的是,还有一种可以被认定为兴奋剂的药品”。

  据悉,警方已经拘留2名男子,一名是车队的医生,另一名是理疗师。事情发生后,车队总经理表示,如果有证据证实了服用兴奋剂的行为,那么车队将立即采取必要措施。

  国际自行车联盟随后也发表声明,称欢迎各方就此事展开调查。(完)

N 编辑:朱月琴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