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破难攻坚|文成县嘉南美地酒店工程开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破难攻坚,实干为先。文成县嘉南美地酒店项目工程是我县2020年第一批星级酒店履约推进破难攻坚项目之一。该酒店项目建筑面积约20000㎡,建成后可提供客房170个。根据原定攻坚计划本项目将于10月底开工建设,现于9月23日开建,比原计划提前开工。

  为确保前期工作顺利完成,县住建局依托破难攻坚组联动机制,对项目前期工作进行全周期的指导服务,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着电线线路和周围设备设施障碍等问题,牵头百丈漈镇、联通公司等部门多方联动,通力合作,为前期工作的快速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

  作为我县经济提振及旅游业发展工作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开建也象征着县住建局破难攻坚项目取得阶段性胜利。今后,攻坚组以既定破难时限为工作底线,合理安排工序,保质保量保进度。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