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红色慢城卫士”巡逻队伍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季志远)9月25日上午,玉壶镇举行“红色慢城卫士”巡逻队伍启动仪式。

  仪式上全体队员列队,镇领导指导“红色慢城卫士”巡逻队伍组建的日常工作内容。随后,在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红色慢城卫士”巡逻队上街巡逻。

  在仪式正式开始之前,玉壶镇派出所民警对“红色慢城卫士”巡逻队进行了业务培训。据了解,巡逻队伍的组建整合了玉壶镇“一中心七专区”、民兵和社会组织资源,通过全员分组巡逻、科室站所协同巡逻、多部门联合巡逻等形式,加强“联防、互防、自防”三防一体的防控网络体系,全力保障玉壶镇“国际慢城”营造良好的治安氛围,真正实现“平安玉壶”的目标。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