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中秋月团圆 情暖老人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26日上午,公阳乡离退休老干部志愿者联合人才志愿者服务队,赴到乡级养老中心开展“中秋月团圆 情暖老人心”志愿者服务活动,提前陪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佳节,让他们充分感受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考虑到辖区群众以老年人居多,行动和语言不便,缺乏健康保健知识,志愿者联合医务人员为老人们开展义诊活动,免费提供眼部、身高、体重、血糖、血压等常规项目检查服务,有效地帮助老年人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及保健常识。同时,志愿者们还主动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近况,帮助他们剪指甲、理头发,并向其赠送了中秋慰问礼品,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活动中,志愿者还倡导全社会形成关爱身边困难群众、关爱老人、善待老人的良好风气,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