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二源镇"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9月28日下午,二源镇湖底文化礼堂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号召村民共同抵制"黄非",构建和谐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板,有奖竞答等方式,向村民详细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范围、重点和意义。并就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远离网上有害信息等知识,进行了普及,让村民对"扫黄打非"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引导村民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增强对"扫黄打非"工作的广泛关注。

  通过这次宣传行动,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村民的文化生活环境,维护社区文化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