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结合“三边三化”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童欣)为确保平和乡“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良好形势,社会稳定有序,9月28日上午,平和乡全体干部联合峃口市监所、峃口执法中队组成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组,在辖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涉及该乡各行业领域、各类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对打铁铺、副食品店、学校、民间信仰场所等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场所的灭火器存在高压或低压、部分电线裸露等问题,检查组当即进行提醒,并责令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中,该乡安全生产检查组不仅向各个场所负责人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还鼓励大家结合“三边三化”,在安全生产的同时保护家乡的环境卫生,一起构筑幸福家园。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