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垃圾分类 从小抓起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舒曼)为了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倡导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9月27日,周壤镇在项山村文化礼堂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发放了垃圾分类操作指南和指导手册,并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垃圾分类小常识,树立小朋友们垃圾分类的意识。现场还组织了“垃圾分类主题绘画”活动,孩子们认真构思,结合自己日常生活中的观察和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发挥想象力,用画笔在纸上画出各自对垃圾分类环保理念的认识。

  该镇垃圾分类办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垃圾分类知识,也树立了他们“垃圾分类要从小做起”的理念,更带动身边的家人、邻居、朋友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以后将争取更多机会开展此类活动。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