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爱心挂饰献祖国”DIY活动走进峃口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月桃)踏着岁月的足迹,沐浴着和煦的晨光。9月28日下午,在祖国71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峃口镇“爱心挂饰献祖国”DIY活动走进峃口村文化礼堂。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工作人员拿着前期精心准备的“成品”,耐心地讲解挂饰制作的步骤、方法以及制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个事项。随后,小朋友们或用自己聪明的大脑,独立完成挂饰制作;或在老师、工作人员的指导帮助下,寻找制作灵感,不一会儿一双双灵巧的双手就制作出多种多样的爱心挂饰,有向祖国敬礼的、有欢度国庆的、有国庆快乐的等等。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成功、自豪、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以国庆节为契机,有效地培养和树立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同时活动以做手工的形式展现,又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