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秋分里的第一份“礼” 情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月桃)又是一年花好月圆时。9月28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峃口镇新联村芳邻守望的志愿者们一一为村里的14名留守老人送上了秋分里的第一份“礼”——月饼和祝福,把温暖送到了老人心中。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一到留守老人的家中,就跟“闺女”回到了自己家一样,拉起老人的手亲热得问长问短,耐心询问着老人近期的身体情况,生活起居有无遇到困难,并反复叮嘱有事一定要找她们,没事也可以找她们聊聊家常,家里的气氛一下活跃了起来。捧着志愿者们带来的慰问品,老人们心存感激。“每到节日,你们能来看看我们这些老人家,我们都很高兴了,下次多来走走,东西就不要带了,我们现在有的吃有的住,一点也不感到孤单……”村里留守老人张奶奶幸福地说道。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感受到了村里对他们浓浓的节日关怀,抹去了他们内心的孤独与寂寞,增进了村里邻里感情,受到的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成。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