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月圆千里寄相思 侨乡咫尺聚乡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为了凝聚海内外乡贤力量,展示乡贤风采,9月28日晚,一场由玉壶镇举办的欢聚佳节、共享团圆、共话发展的乡贤才艺汇演暨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汇演在龙背村文化礼堂热闹举行。

  活动在喜庆大气的开场舞《张灯结彩》中开始,一个个由当地归国华侨、侨眷自编自演节目精彩上演,《弄堂记忆》、《思乡曲》、《又见江南雨》等舞蹈、歌唱、旗袍秀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观众们纷纷拿出手中的手机与海外亲朋好友连线,共度佳节。活动中穿插了一肩挑宣传、侨法知识竞答环节,在一问一答互动中将相关知识入脑入心地普及观众,演出在激情澎湃的歌曲《红旗飘飘》中拉下帷幕。

  据悉,玉壶镇建立侨乡乡贤库,分类编码,系统培训,打造了一支基层文化宣传特色人才队伍,通过文艺汇演、公益宣讲的方式将当地乡贤人才凝聚一起,免费为留守儿童、空巢老人输送接地气、有营养的本土大众文化。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