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项山村农家书屋开展“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丰富孩子们的阅读生活,开阔孩子们的视野和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9月28日下午,周壤镇项山村农家书屋开展“亲子阅读”读书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享了亲子阅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向家长分享了如何给孩子们选择书本,什么样的书本能让孩子从中受益,也推荐了许多有益幼儿成长发展的书籍。家长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得到了很多的启发,孩子们在家长的指导下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大家一边阅读一边相互讨论着书中的内容。看着认真专注的孩子们,家长都感到很欣慰。

  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亲子阅读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同时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共同阅读的机会,也让孩子感受到了阅读的快乐。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