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民族团结进步创“3A”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9月27日,周山畲族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民族团结创“3A”活动,活动不仅仅是迎接了市“3A”景区乡镇创建评审单位的领导到场检验“3A”景区村创建成果,更有周边村的村民还有其他乡镇的文旅活动爱好者慕名而来。

  活动从来宾步行参观特色村寨游客通道--梧桐大道开始,梧桐大道沿线种植有苍翠挺拔的梧桐树寓意有凤来栖幸福吉祥,锦簇有秩的石榴树象征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畲族婚嫁习俗表演活动中有大峃镇一民间舞蹈爱好团队穿着旗袍手举油纸伞自然融合进了送亲队伍。畲族风情广场竹竿舞,施氏古宅道坦跳马灯,凤凰台前讲古忆忠良,红色驿站小憩思前贤。

  通过全乡领导干部和各村村民以及关心周山畲族乡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成功展示了周山畲族乡民族团结一起努力建设美丽周山,和谐周山的巨大成果。

梧桐大道:梧桐树(有凤来栖,幸福吉祥)、凤凰灯(德字当头,展翅丰收)、石榴树(团结)

舞蹈爱好团队送亲:穿旗袍、油纸伞

畲族风情广场竹竿舞

施氏古宅道坦跳马灯

畲族糯米糍粑团团滋味

益群九层糕层层相连色香俱全

凤凰台前讲古忆忠良

  红色驿站小憩思前贤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