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中秋送福 赏月联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韵诗)“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乡音难忘,桑梓情深,这里是美丽的飞云江……”一条暖心的中秋节祝福出现在了珊水果香微信公众号上,也推送到了珊溪镇各领域人才手机里。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为了在全镇形成关心人才、理解人才、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近日,珊溪镇组织开展“三个一”中秋人才系列活动,推送一条月圆中秋的暖心祝福就是其中之一。

  据悉,珊溪镇人才资源总量363人,从年龄结构看,平均年龄45.6岁,“60后”人才51人,年轻干部占比32.23%;从知识层次看,大学学历人才131人,占总数36%。近年来,珊溪镇坚持党管人才,实行年度任务量化分解、项目化推进,完成坦歧滩头人才创意街区、“万亩杨梅园”、“仰山农产品展销中心”等平台载体建设,也涌现出了刘梅子、夏肇旭等一批优秀人才。因此,本次中秋人才系列活动也特别编辑了一期关于云江人才的典型宣传,利用线上平台宣传珊溪文化人才。

  与此同时,趁着中秋人才返乡之际,珊溪还组织开展了一次人才走访活动,“这是温州‘510计划’,这是人才强县‘40条’。”相关工作人员送政策上门,发放宣传单,并现场解答人才提出的问题。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