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项目建设领域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海威) 为切实抓好公阳乡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9月30日,公阳乡党委书记吴方海带队开展项目工程建设领域的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情况汇报的方式,检查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度、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建设计划。对于“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责任要到位,要明确施工单位负责人的责任,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项目施工的安全检查。

  二是排查要到位,要认真检查工程项目有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的实施情况,严禁违章作业;

  三是整改要到位,对日常检查出来的隐患施工方要落实整改措施,坚决杜绝因检查出的隐患没有及时整改而发生事故。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