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浓情中秋 情系人才 大峃镇开展人才“六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值中秋来临之际,大峃镇以“浓情中秋,情系人才”为主题,开展人才“情心汇演”“知心座谈”“暖心走访”“真心宣传”“初心童趣”“精心宣传”六心活动,让人才安心在大峃工作,为大峃发展和打造“魅力夜都、山水美城、和美盛地”三张金名片贡献力量。

  情心汇演,精彩纷呈。组织人才参与中秋晚会,观看晚会表演,参与晚会表演,展示人才才艺,用歌声代替语言,用舞蹈表达心情,晚会上人才表演节目多样,形式新颖,这一场月与人才,视听与分享的盛会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知心座谈,敞开心扉。组织镇内人才在镇五楼会议室开展人才座谈会,座谈会上人才们相互交流,解答各自疑问,增加相互了解,通过一些趣味活动增进彼此感情,座谈会上人才们还吃月饼,背诵关于中秋节的诗句。

  暖心走访,寒嘘问暖。组织镇内各村社开展人才走访活动,走访慰问村内各类人才,了解生活状况,知晓就业情况,收集相关问题,体现对人才的关心、爱护,后续将想方设法为人才解决相关问题,解决人才后顾之忧,让人才可以更好的干事创业。

  真心宣讲,情真意切。召集镇内优秀年轻人才在镇五楼会议室举行真心宣讲活动。在宣讲会上向镇内优秀年轻人才讲解市县关于人才的相关政策,相关人才级别可以享受到的相关补贴优惠政策,同时希望在座的各位优秀人才充分发挥作用,紧密联系各自学校的学弟学妹们,向他们介绍文成大峃的发展机遇和发展前景,动员他们来大峃就业,让他们来大峃镇为大峃建设添砖加瓦。

  初心童趣,其乐无穷。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大峃镇组织人才与小朋友开展“大手拉小手”共度中秋活动,首先由人才为小朋友讲解中秋节故事,让小朋友知道中秋节的来源,接着开展中秋节问答活动,由人才提出关于中秋节知识的问题,让小朋友们进行回答,回答正确的小朋友获得小礼品,最后人才们教小朋友们制作手工书包。

    精心宣传,打造典型。目前已收集全日制国外研究生赵星凯回大峃担任东城村村务助理,为村庄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事迹,通过对赵星凯等优秀人才返乡创业就业的事迹进行深度挖掘和宣传推广,让人才在大峃安心工作,让人才留在大峃。

  本次大峃镇人才“六心”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人才凝聚力,提升了人才归属感,增加了人才幸福感,接下来大峃镇将会继续开展更多关于人才的活动,吸引更多人才来大峃,建大峃,留大峃。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