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全方位开展“三边三化”整治 吹响“百日攻坚”战斗号角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平和乡积极响应省、市、县关于“四边三化”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结合“最美村最脏村”评比活动,积极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三边三化”环境大整治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公共卫生意识,摈弃陈规陋习,营造树立爱环境、讲卫生的良好氛围。

  整治过程中,平和乡6个村组织30余名志愿者、民兵对小区边角、河堤死角等微小角落进行打扫清理,通过网格员上门宣传环境卫生知识等方式,引导社区居民进一步树立环卫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此次整治全方位地开展了公路边、河边、山边的洁化、绿化、美化行动,重点对辖区内道路沿线、公路边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清理。活动以乡政府来牵头,村两委主力军,农户主动参与,通过悬挂倡导环境卫生、文明等横幅标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爱环境、讲卫生的文明新风传递到每个农户心中。

  下一步,平和乡将结合“西部休闲产业带”、“精品美丽乡村”、“美丽田园”等工作,建立健全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效机制,以管理卫生基础设施、规范垃圾清运、整治公共空间、改善村容村貌为主攻方向,以干净、整洁、有序的面貌为目标,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持续坚持“三边三化”,从根本上消除“脏、乱、差”,使全乡人居环境迈上新台阶。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