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忠实践行 奋力擘画文成“重要窗口”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9月29日晚,玉壶镇召开9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四期慢城学堂。

  会议学习了《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摘要》,传达贯彻了其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个主题,从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战略与战术相统筹、国际和国内相关联、当下与长远相贯通的宽广视角,回答了浙江经济发展中的一系列重大问题。

  会上,6名年轻干部从基层驻村、疫情防控、“两山理论”、干事创业等角度,聚焦慢城建设,结合学习内容、自身工作,分享心得体会。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主抓手,知行结合,弘扬远大志向,发挥智力优势,助力国际慢城、美丽城镇建设。6名干部真诚的交流分享赢得了全场掌声不断。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是文成“重要窗口”建设的有生力量,在注重工作的同时也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玉壶镇通过干部学堂的形式,让干部领学,发挥干部能动性,以理论学习引领思想进步,以理论学习提升实践能力,以理论学习激发创新火花。为文成“重要窗口”输入慢城铁军力量。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