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文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增设限制工程运输车通行线路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因道路交通事故防控工作需要,结合道路条件及交通流量情况,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及《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三十一条第二款和第四十六条之规定,现将增设限制工程运输车通行线路通告如下:

  一、限制时间:全天候24小时

  二、限制路段:

  (一)体育场路(城东大道口至大南线交叉口)

  (二)伯温路全线(建设东路口至建设西路口)

  (三)建设路全线(城南隧道口至建设西路口)

  (四)建设东路(城南隧道口至伯温路口)

  (五)县前街全线(建设路口至伯温路口)

  (六)环城南路(小侨路口至建设路口)

  (七)322国道大峃镇樟台至龙川段改建公路连接线(西山路百丈岩隧道南侧交叉口至伯温路口)

  三、限制车型:工程运输车(专指运输泥浆、沙石、水泥、砖石、混凝土、沥青、土方等建筑材料或建筑垃圾的所有货车,含重、中、轻型及半挂自卸货车、变型拖拉机、散装水泥专用车、槽罐、泥浆等特殊结构货车)

  四、其他规定:

  (一)对违反者将依法按违反交通禁令标志予以罚款100元,记3分。

  (二)如确需在上述限制范围内通行的,需提前办理通行证。咨询电话:67864475。

  (三)通行证网上办理事项:

  1、办理途径:

  (1)下载“浙里办”APP;

  (2)点击左上角:GPS定位到温州市文成县;

  (3)点击搜索栏:搜索“路段通行”;

  (4)点击进入“文成县丨机动车限制、禁止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停靠审核(普通货车)”;

  (5)按提示办理。

  2、注意事项:

  (1)个人车辆办理通行证的,须确保车辆登记的联系手机号码为车主本人,否则将不能收到办理验证码及短信通知信息;

  (2)登记车主为企业的,应由企业管理员集中办理。

  (3)通行证办理期限应按实际需要通行时间为准,但原则上最长不超过1个月时间。

  五、以上增设限制通行规定于2020年10月28日开始执行。

  文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10月19日

N 编辑:张淑金责任编辑:王艾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